English

全国外宣工作会议结束

2000-01-2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全国对外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在北京结束。各地负责外宣工作的同志、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和新闻发言人、中央对外新闻宣传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驻外使领馆的同志,参加了会议。

会议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对外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,听取了有关报告,交流了工作经验,讨论了今年对外宣传工作的计划。

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、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。他说,在过去的一年里,对外宣传工作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,全面落实江泽民总书记在全国外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,围绕中心,服务大局,唱响主旋律,打好主动仗,加大正面报道,维护我国的国际形象,努力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的国际舆论环境,取得了积极成效。

赵启正指出,我们要站在面向新世纪的高度,根据中央提出的“认清形势、明确任务、抓住机遇、开拓进取、坚定信心、团结奋斗”的要求,全面、客观地向世界介绍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,根据国际舆情变化,积极地表达中国的观点。对外宣传工作者要加强调研,制定规划,探索规律,提高效率,更好地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,为实现祖国统一服务,为实现我国在二十一世纪的战略目标服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